1122:咖啡因

11月22日(四)

咖啡因好恐怖啊!



天氣忽冷忽熱,事情也是。原本昨天稍微嗅到的,那種氣勢即將勃發前的一絲硝煙味,都在今天一些起落中給甩得一乾二淨。為了強打起精神,還灌了兩小瓶從來不可能喝的黑咖啡。



結果搞得寫日記的當下好想吐…。早知道這樣,用酒精來催發行將熄滅的意志力都還比較有用。



先講「起」的那部份。昨天接到一通令人意外的合作電話,雖然在定案前說這些沒多大意義,但找到機會的那種感覺,比看到落後4分的中華隊猛追3分嚇得美國人一身冷汗還興奮。今天洽談過後,更令人對之後的宣傳感到有信心。



不過自然的定律就是這樣,有起必然有落。正常下班時間前(昨天解釋過這是什麼意思了),聯絡了幾個原本以為會很有幫助的對象,還動用了從前同事的關係。雖然實際情況得等到明天才會知道,但私底下的評估,投資報酬率應該會超乎想像的低。



這樣一來一往,搞得情緒都快感冒了。還妄想用咖啡因來燃燒小宇宙。燒是燒起來了,只是時效有些短;效果消退後,像是被抽乾地下水的雲林,人都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