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9:火爆的人

11月19日(一)



似乎不論做什麼工作都逃不了星期一症候群…。



今天網站正式公布、進行宣傳,意味一塊大石頭可以擱著了。然後,去搬更多更重的大石頭。



上午準備下午的開會議議程時,何大哥說,每天的工作日誌可以寫些開會的「火爆場面」。於是4點,應該出現的大家慢慢會合後,就開始偷偷觀察。但究竟哪裡火爆了?



2個小時開完,發現最火爆的場面大概就是何大哥要別人先聽他講,嗯,聽別人說話真的很重要;扣除他說了19次「先聽我講!」還有7次『好,問題來了!』或11次「不不不!我跟你講(或你聽我說)!」之外,他都有好好聽別人講。



不過,這種場合給人的感覺很好。過程中,所有人都是很仔細地聽;當然在分派任務時,必然有組織文化所默認的階級,但在聽別人說話或自己說話時,這裡不會有這種氣氛。



記得上台北前,曾跟媽媽說:「我來做這分工作,妳不用擔心啦!」因為待在NGO裡的,都是好人。懂得「尊重」,這個與世界相處最好的方法的人。



所以,當千里步道籌畫中心的周聖心老師笑著問我:「現在工作情行好不好?畢竟是跟在一個這麼火爆的人下面。」



「很好啊!」我給了老師一個從今年4月以來最開心的微笑。

何只是聒噪還算不上火爆,自從被警察...ㄟ...就碎碎唸....經常自我演出,導演兼演員,指導他人演出,望穿全世界的人可以在他的策劃下,都能脫光光,也好啦,這樣留下一個穿衣服的他,也顯出獨特之處囉!千萬不要說他火爆...他只是碎碎唸!

匿名 留言 at 2007年11月21日 下午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