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2:我愛八色鳥



12月2日(日)



不管是不是真的八色鳥,碰到這種事應該都很辛苦吧!



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穿著玩偶裝在人潮洶湧的地方耍寶。太陽很大、布偶裝很重(還被我的肩膀撐破,可見我很有肩膀)、口很渴、精神有些渙散。不過秉持自己一定要玩得開心的運動主軸,牙一咬,繼續和小易搞笑。



今天還嘗試擁抱黃金蟒,真的是超屌的!這大概是此生最想完成的10件事之一,其他9件也陸續完成中,比如拍電影,哈。



只是在過程中,偶爾會出現一種抽離感,彷彿被打滿了氣得塑膠娃娃,瞬間真空了。然後外在的叫喊、喧鬧,蒸騰的熱氣,都給吸進這股空之中。回過神,人還是在六號出口。



回想,這也沒什麼不好的樣子。只要不刻意而為,什麼都很好。



回到辦公室,看了之前招募志工的那篇文章,發現在上頭留言的朋友,今天全到齊了。突然很感動,於是由衷感謝。



不過,最可惜的還是今天沒能上演「以為自己是啄木鳥的八色鳥大戰以為自己是靈芝草人的同志樹人」,否則一定會更熱鬧。但片是一定會被禁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