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團體連署減碳 八縣市推動講座

(慈濟大愛台報導)在現在全球都在減碳的趨勢下,台灣的二氧化碳成長率,竟在這幾年、躍居全球第一,而在個人方面的二氧化碳放,也高居全球第三,顯示大家的環保概念,都還要再加強。



因此今天150多個環保團體代表、就紛紛簽下連署,結合全台8縣市,要進行一連串的環保行動和講座,除了希望每個人都能真正落實環保,也要政府不要再逃避、現今國際的環保趨勢。



150多個環保團體代表,紛紛簽下連署,要帶動大家一塊來對抗全球暖化,因為台灣二氧化碳的排放和成長,與現今國際減碳的趨勢、是背道而馳。



位居全球第一的二氧化碳排放成長率、卻還喚不起政府的重視,環保團體表示,如此一來,台灣勢必無法因應國際2015年、二氧化碳排放不得再增加的目標,更重要的是,環境破壞後的大地,將讓下一代的生活,受到威脅。



從現在開始,改變以往的觀念和生活習慣,以環保做為日後生活、以及經濟政策的導向,而12月8號、全台共8縣市,也將舉行一連串的環保行動講座,邀請大家共同關心環保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