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8:擁抱

「沒關係,我在這裡。」小易說。



時間一直在倒數,不用刻意在每天的電子報標題上動手腳,也能感受一道力量在試探自己的極限。想問祢,今天我這樣算是通過測驗了吧?可以晉級了嗎?



得承認,微笑沒有比淚腺來得堅強。當微笑垮了之後,就得找些什麼來抵抗無以名狀的酸楚。



說不上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愈接近「0」的那一刻,愈發現事情不是何大哥說得那樣。包袱不是說沒有就立刻消失了的憑空想像。那比搬家時才發現的那一大堆該清理掉的廢棄家當還令人措手不及。



而且往往察覺的剎那,它便宣告有如某種得逞似的勝利。



可能只是單純不想失望,不想令人失望。一方面可望包袱重量,使自己感受到肩膀,卻又急著逃離。好像戰戰兢兢地面對父親那樣。



好想大哭,把塞住的統統沖開。



於是,謝謝好搭檔小易的手,以及我所認識的朋友中,EQ最高的瑞宏的擁抱。雖然你肚子頂到我了,但那溫暖很直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