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1:果菜汁

11月21日(三)



應該還可以更好。


今天和何大哥、Buddhi,還有彰化環盟常務理事、人稱「教改吳三跪」的吳麗慧老師一塊吃午餐,差點被何大哥給笑死。只是聊天內容諸多涉及社運機密,為避免情治單位滲透,有些不太適合公開。



只能說,幸好施明德當初沒有找何大哥去當創意總監,否則鐵定會被他燒死。



扣除那些會笑死人的機密,還有好多事情值得反覆思考。比如,為什麼會加班加個不停呢?事情是真的不少,而且往往過了正常下班時間(指「規定的」下班時間,而不是「平常的」下班時間),還會收到具有時效性,需要立即回覆的信件。只是,總覺得自己往往做得興起就停不了,索性撩落去加班。這樣好像不太好。



希望一天一罐波蜜果菜汁可以補足加班流失的能量。



另外,就是好多事情都欠缺週延的考慮導致瑕疵。下午出了一個大包就是這樣。真覺得很對不起那位志工。



不過,幸好佛法無邊,這些都沒有辦法左右一顆順應天命的心。所以還是很開心地下班了,哈哈哈。


有啥社運秘密 快說 快說 這可比遊行還刺激耶

匿名 留言 at 2007年11月22日 下午9:35

籌備中心很缺錢不是嗎
日誌裡這句話很棒--希望一天一罐波蜜果菜汁可以補足加班流失的能量

趕快寄給波蜜公司
說不定可以募到一些遊行基金
別辛苦忙完了還欠債就不好了
加油

匿名 留言 at 2007年11月23日 上午11:28

其實沒有關係~有心來做志工的朋友
當然不會介意囉!
各位加"馬力"喔~(油價高漲不加油改加馬力)

匿名 留言 at 2007年11月23日 下午2:25

to 匿名一號:

既然是秘密,當然要私下說啊!


to 匿名二號:

這個點子非常棒!看有沒有志工願意來幫忙聯絡?


to 匿名三號:

感謝!

不過,大家怎麼都匿名啊,這樣很難回溜。

cc 回覆 at 2007年11月23日 下午2:31

不管啦!以後我也要匿名!!!到底是誰不經我同意就把本名貼上來...嗚嗚嗚...

馬特猴 留言 at 2007年12月3日 下午5:50